无归

乌龟🐢

大概就是这样子的感觉(•̆ ·̭ •̆)
兄弟们轻喷吧◝( ゚ー゚)◟


总之,这画……大概……讲道理……是画完了,给自己撒花❀❀❀❀❀(←这人很虚)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荒总讲道理是紫色的手袖,怪我一开始没把大色块铺对,所以才导致没办法是bingling bingling的紫色,希望下次能画闪亮亮的眼睛(ˊo̶̶̷ᴗo̶̶̷`)←像这样,因为这张是闭眼睛的所以其实我算是跳过了最传神最难画的地方(๑❛ꆚ❛๑)
下一张画如无意外就是一位亲人推荐我画的手握荒总,我也不知道自己啥时候能画完_(:_」∠❀)_
总之,加油吧我

最后依旧是大大的感谢,鞠躬

评论(11)

热度(90)